close

我夢中有這麼一個場景。

我後來想想我怎麼會有罪?
我想太多了。
你很久沒撥我的號碼了吧?
我很久沒接你的電話了吧?

走在巷弄裡,
我覺得你應該會喜歡這附近的小店。
聽你這麼說著,不知道該如何接話。
又被唸駝背的事情,我沒有理由辯解。

隨便吃吃吧。
答案我已經知道了,好深奧。
我覺得那個練習沒有用,因為對方是野蠻人啊~
念我沒用沒關係,我承認,
我又錯失一次機會,算了。
還會有下一次,
距離上一次也已經快兩年多了。

睜開眼之前不知道有誰站在我面前,
真好,是你。
如果沒有人會很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