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25  
我決心來寫回憶錄了XD

一切一切就在匆忙之中一步一步完成各項作業啦,
從聽到坐我對面的陳主任可能要辭職的消息,
再來很多很多老師要閃人,我想想還是現在不要倘這渾水好了,
我也不想搬辦公室了(結果後來竟然沒變動),
一直到真的跑離職手續的時候才真的有”啊!我要失業了“的感覺,
每蓋一個處室的章就要稍微再交代一下自己之後的去向,
游主任你真的很好笑~
大老板也很會想,剛好是台中人又怎麼樣,唉~想太多~
最後一天我為了財產清冊的文件而沒有下去降旗,這是個遺憾...
我已經習慣每天小朋友跟我說再見了啊~
我們按照年齡排排隊進校長室蓋最後一關真的超好笑又經典!
還好我也習慣在校內飆車了,所以我有趕上隊伍!
不過按照習俗(?),離職後隔天是一定還要來學校的,
好笑的是07/31星期天還排我來值班...我真的很盡責沒有去抱怨喔早上八點乖乖去值班喔....
之後的鐵馬東懇行,之前的鐵馬花東行,
如果明天day off 我就也來紀錄一下好了~
拖拖拉拉我終於在印象中是開車08/23離開花蓮了,
(大家都亂跑亂跑終於集合歸隊花蓮),    
離開前去唱歌又在彭哥家烤肉喝酒很開心,
  
隔天又去吃了超養生的櫻之田野火鍋,
所以到底那天是有沒有人拍照呢?
難得可以一次這麼多人吃火鍋餒~
游主任趕場真是辛苦了~哈哈哈

在姿文的陪伴下,載了滿車的行李開了三百多公里後,
一邊開車一邊what's app真的很忙好累啊~
放姿文在頭份下車後,一個人開車真的很寂寞,
但是我有ㄍㄧㄥ住眼淚,聽周杰倫的最後的戰役也哭成何體統!

台中的家人朋友們,我歸隊啦~
簽證在八月初申請,一個多禮拜後下來,
機票在出發前幾天搞定,
很多文件該跑的國家機關陸陸續續跑完走完,
爸媽各借我澳幣一千大洋,我就這樣出發了,
坐上統聯後,就覺得自己不能回頭了,
還是會有不捨跟害怕,
BUT應該沒什麼難的,
我是這樣相信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