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746

隨著收到NABDebit卡和稅號之後,
覺得是時候來認真找工作了,
看著在Sunnybank拿的報紙,
幾乎都是餐廳的工作,這我在台灣找就好了,
且聽說華人老闆給的薪水都不高,事情很多上班累, 
所以就不考慮這方向。
再來看背包客棧和澳洲政府網站,
凱恩斯跟達爾文有些芒果的工作,可是好遠喔
陳姐說布里斯本附近一定有工作,真的沒有再考慮離開這,
想想也是,本來已經連絡好芒果了,又放棄啦,
後來我跟芳儀幾乎同時連絡一個在Bundaberg採小黃瓜by contract的工作,
我連絡工頭Jimmy的同時,芳儀連絡那個po在背包客棧的女生Mary
傍晚確定有工作後,趕緊打包行李,Trista上網訂火車票就去囉,
那天陳大哥開車載了我們四個人到Karuby車站,行李整個塞爆了陳大哥的小紅車,
陳大哥跟陳姐人真的很好,我們找不到工作他們比我們還急,也沒跟我們收車資。
Roma street站買車票的同時遇到了一個台灣女生也是要去Bundaberg的,

DSC_0753

不過她是要去採番茄,我很佩服女生是一個人單獨行動的,如果是我總會覺得沒安全感。

20111015134524 

因為沒準備吃喝的東西,所以我們在火車上買了牛肉餅來吃,
超貴的一個四塊五澳幣,但是為了填飽肚子沒得選擇啦
這是火車上的餐食MENU。

DSC_0749

就這麼在火車上晃了一天,傍晚終於到達Burdaberg,打了通電話給Mary後,
工頭就開著九人座來接我們囉。
下了火車,女生合照一下。

DSCN9013

到了sharehouse後才知道所有的員工都是台灣人,除了工頭是越南人之外,
而我們當天晚上睡在客廳打地鋪,因為房間的問題,那邊的台灣女生還吵架…..
總之是個很莫名其妙的開始。
Mary告知我們她跟工頭Jimmy是情侶關係,這也讓我shock了好一陣子(後來Mary生了個Jimmy的孩子,直接拿到PR!!)
另外也告訴我們採小黃瓜是個很“靠腰“的工作,
原先還一知半解,隔天五點上工後,我明瞭了真的很靠腰,
一直工作到下午三點熱死我了,我自己默默的決定不幹了,
這工作我鐵定賺不到錢的,下班回到sharehouse後排隊洗完澡後,
就跟Jimmy說我們不作了,就閃人啦,
因為也沒有火車可以回到布里斯本,不得已得住在火車站對面的backpacker一晚,這真是我有生以來最糟糕的住宿經驗,環境房客都很差,感覺是一間hostel
裡頭住了很多日本人韓國人跟一些歐洲人,

Untitled  

凌晨三四點時,他們全部都被櫃台人員叫起床去上班了,
我至今都不想再回想那個晚上。

隔天回到布里斯本後,就臨時決定先去gold coast走走看看,從布里斯本到gold coast 非常快,坐火車再轉公車只要一個多小時就到囉
oh yeah~再次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