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因為要幫Tina衝Demo數,
所以我今天晚上做了Demo,由貞子帶我進session room..
我有點挫敗,我只"接近"平均等級,
Tutor總共分為1~12級,作完Demo,
遠在Canada的顧問Peter,評定我的各項能力,
平均下來是5級。(但是我的能力每項都超過一半,所以應該是5.5級XD)

我覺得現在比8年前的我,英文還更差...
不能再挫敗下去,要收心準備聯考了。
雖然我已經畢業很久了,
未來會不會再踏進校園還不一定,
但是,關於人生,我還是重考生。
我爸爸都認為我不乖乖讀書,所以還得重考。
(還會限制我的夜歸時間。哼~)

茂元哥哥、誠誠、Link,我們要一起加油,姐姐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