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辭職了
我從巴里島度假回來了
我一個人去德安看完了"花吃了那女孩"
K拉我去看了海角七號
座無虛席我坐在前面第二排看的我脖子好痠想罵髒話
(我很支持國片,因為我有拉雅婷跟我去看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XD)
我放自己幾天假待在台北閒晃
各大百貨男裝部我都走了幾回腳也好痠
新的光華商場跟博漢區讓我狠下心提早敗了D60
我一回家就跟我爸大吵一架
我負氣一個人去到花蓮面試
坐客運轉火車叫計程車去7-11影印我的教師證
我一點壓力也沒有當做去聊天
校長遞給我聘書我覺得是上帝給我個機會
既來之,則安之。
"作中學"是他們送我的第一句話。
那就這樣吧,計劃永遠追不上變化。
我又要離開家了,LINK你要乖乖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