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要上班的生日
我弟弟問我怎麼沒有放生日假?
我覺得他很呆,他到底在想什麼?
我從來沒有放過這種假期,除非我翹課翹班
今天本來想早起畫眼線擦睫毛膏
可是我的意志力輸給我的賴床習慣
去到學校還沒吃早餐先開每週一的校務會議
校長你這次講太久我打瞌睡真不好意思
早上沒課下午滿堂我卻沒有空堂補個眠
還是被學生搞到我快抓狂
可是我不想生氣只是擺臭臉
我快被你們煩死了
我要學習怎麼樣不在乎

晚上我去井田吃日本料理
井田招牌寫"和漢料理" 我覺得有點奇怪
吃到好撐 還好阿姨叫我不要點太多

這異鄉的生日 真是不好受
我怎麼會有一點點勇氣來到沒有人認識我我也不認識任何人的地方工作生活呢?
我有好多苦水要吐...
以後再慢慢吐吐吐...
下禮拜要回家看牙醫,然後跟高職幫鬼混
真是開心,而且也要發薪水了,好期待!!
沒有蛋糕沒有生日快樂歌
可是有你們的電話你的MSG讓我笑出來
終於我們全體都26歲囉!!
大家加油!! 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