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其實我早知道了
所以沒有驚喜
我漸漸習慣四年前一個人住在楠梓小房間的感受
但是心態上都更習慣孤單
我長大了一些些
我更能適應一個人的生活
雖然心裡會小抱怨但是我更要學習怡然自得

學校每個禮拜一早上七點半就是我剛到學校還沒吃早餐的時間
都要召開校務會議
每個月的第二次校務會議會頒發當月壽星生日禮金300元(花蓮農會禮卷...)跟蛋糕(本月份是六吋乳酪蛋糕)
上禮拜四在烘焙教室上課
已看到學生在準備材料
加上是學校送的+生日已經過了
當然我沒有什麼表情從校長手上接下蛋糕
禮貌性的回聲謝謝

嗚~好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