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55.jpg 

Amy姐家有無線網路,我在她家用唉諷下載了一些東西
速度之快讓我快流下眼淚
因為學校的無線網路實在太慢了
這是其中一樣APP應用程式
我很喜歡舊東西的感覺
這個程式拍完照片後會自動將照片轉成舊照片的感覺
算是褐色嗎?
管他。

照片的小鬼們是我目前真正帶的第一個導師班,餐二甲乙聯班,
據說已經換過很多次導師,我是第四任還第五任了,
一開始知道要接的時候,我曾對班主任提出難道這樣沒有銜接上的問題嗎?
果然職場上到哪邊都是有很多無奈,
所以大家一起無奈吧。

這張照片有個八卦的地方XD
不過我是有點開心,有個小鬼跟我說他感情的事情,真是好笑。
後天這些小朋友就全部會回來大亂了!!
唉~苦日子又要來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