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流水帳之二。

初四開始我覺得我又陷入一種跟之前很雷同的境界
好像自己被一層膜包住了
意識跟身體分離了
我的聽覺變弱了
我的意志力支撐著我疲憊的身體
提不起勁。

接到你的電話,開始有些緊張。
昨天都沒有跟外婆說到話,去一趟后里吧。
在等火車的同時,我突然有一種近鄉情怯的感覺。
我怎麼可能忘記從后里火車站走到外婆家的距離呢?
外婆還派了表妹來接我XD
跟外婆聊了很多,小時候我居住的地方也改變很多,
我一直強忍著想哭的衝動,去年發生很多事情,不曉得外婆怎麼撐過來...
同時覺得自己很不孝順,對於家人的關心我很少付諸行動
也一直覺得家人對我的關心太沉重...對不起,我親愛的搞笑家人團。

對於外婆堅持要送我到車站,看看我所謂的朋友是長怎樣的舉動
我覺得讓你很尷尬,同時我也有點不知所措
阿嬤,你太擔心我了,我沒事的。

一個月沒見,髮型的問題,你變的比較滄桑穩重的感覺
我們的互動一如往常,你頭腦變的比較清楚
你的改變我看的到,只是...
我們看同一部電影用同一根吸管同喝一杯可樂同吃一個大亨堡
電影結束後換星巴克,我不曉得自己為什麼在發抖
連摩卡都拿不穩,寫字也發抖,快要克制不住自己想哭的衝動趴兔來襲
終於在送你上車前破功,這不是一個擁抱。

我不要,我沒有回抱你,所以這不算是一個擁抱。
你讓我騎車回家的路上,視線模糊了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