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hate u, doctor Lin.

醫生我討厭你。
我覺得醫生的個性應該很急性子,
講話很快動作很快換診療台很快移動也很快。

今天是我戴牙套滿一年了,
不管當初的動機是什麼,
現在一躺在診療台上,
就算有時很痛很想一拳打昏醫生或是翻桌,
我都是這麼告訴自己,
為了漂亮,忍吧!
也終於在三月份才拔完四顆小臼齒,
這過程拖好久,也讓我覺得牙齒動好慢,
開始帶橡皮筋了,可我實在很想吃咖哩,
犯罪過後那傳說中的螢光黃真的真的真的出現了XD

如果你沒有經歷過戴牙套的時期,
不會懂牙套人的悲哀。
請不要來批評我戴牙套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