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
上個月看牙醫,醫生幫我打小麻醉裝上了骨釘
說是這樣可以幫助以後上排牙齒移動的更快
下排算是移動的蠻順利的
只是很容易堆積齒垢...

就在昨晚,我覺得是不是用牙間刷沒弄乾淨
左邊上排靠近骨釘的部份怪怪的
沒想到仔細一看.....
骨釘掉一半了!!!!!
OMG 我在花蓮我在花蓮我在花蓮耶!!!
醫生很忙時間不好喬我也很忙時間也不好喬
稍微把骨釘往上拉回原位就感覺到痛

我已經忘記曾經所謂的痛是怎麼一回事

只記得醫生說過萬一釘不好
釘到肌肉太多的地方可能會失敗
得再重新弄
再仔細看看醫生你沒有釘在同等的位子上
左邊骨釘釘太下面了難怪會掉下來
我慢慢的焦慮我慢慢害怕痛的哭
我也慢慢的用牙間刷把骨釘給轉下來了
本以為會噴血卻只是有一個洞在那邊(廢話!)
不曉得未來會不會痛及發炎
我完了未來幾週我真的也沒辦法回台中就診
況且也不曉得醫生空檔時間

我完了我真的完了
為了漂亮再痛也得忍著這句話突然間我覺得是bullshit!!!

background music: the blower's daughter by Damien Rice & My Tea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