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4.jpg 
咳~
兩個字形容:忙與煩
我沒有什麼參予感耶
如果不是我有去一兩次預演
根本也不曉得原來自己沒時間上去坐在那觀禮
學校有些作法讓我很疑惑
但是算了你們高興就好

畢業餐會兼畢業生成果發表會
真是忙死人的一場重要活動
雖然早就知道自己要負責什麼
前一天卻老是覺得沒人幫我弄
我發現自己現在都會碎碎念想翻桌
可是還是會把事情做完...
還好已有都蘭國中那場經驗
但是一整個還是大ㄕㄨㄜˊ草
以前在飯店常常說這兩個字
尤其當從員工走廊上來發現小白板上面大大的寫著408間的時候只能搖頭嘆氣走向各自的工作區
或是在池畔BBQ賣生啤酒補Moven Pick補飲料吧賣貴死人的evian自己一頭忙的時候被同事虧
(可是我不忙的時候我都有幫你們收桌收集beck瓶蓋收燭燈耶...)
在蓬萊村這種情況就少了,普遍大眾都愛麗香苑啊~
聽到這兩個字就覺得大家都很團結在一起為了某件事一起拼了的感覺
真是奇妙的magic啊
離題了...

總之雖然吵吵鬧鬧手忙腳亂
抽油煙機風很大外面太陽更大
餐會還算是圓滿結束了
校長應該覺得還OK吧...
雖然前置作業沒什麼
善後歸位才是大工程
餐檯堆滿玻璃杯中式餐具洗不完的盤子蛋盆廚具等
累死了我很少全身都是汗臭味
弄到快四點才閃人
很多老師11點就走了
只有我們觀餐科最苦命

載卉苓回家扶再回家沖個澡
換上短褲人字拖就去謝師宴
生平第一次參加謝師宴是以老師的身分
感覺大大大不同
可是我很累沒什麼力氣說話...
騎車騎到差點睡著
應學生要求加上今天是你們自由的日子
和很多餐三學生擁抱當中突然覺得你們也給了我力量
awesome!!
(但是緊貼在我臉上的感覺還是黏黏的...)

僅祝福中華工商第三十八屆畢業生畢業快樂啊,有機會的話你們還是有可能看到我牙套拆掉的樣子的XD

不變的話,明年我就是畢業班導師,餐二甲跟餐二乙的同學們,希望我們也可以合作無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