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夢中有這麼一個場景。


我在A區,你在B區
女孩推著冠軍杯飲料桶兒童杯湯杓一堆器具要上2F Lobby當大廳公主
是太重了嗎? 突然女孩在電梯前跌倒東西灑落一地
一瞬間風吹過
你從我面前跑向女孩
從B區到電梯一定會經過A區
我停手抬頭看了你一眼兩眼三眼簡單說我一直看著你

「你在幹麻啊?」我心裡想著。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迫切需要完成的工作好下員餐休息
你就這樣跑過去丟下自己的工作幫女孩撿起散落的東西然後問她沒事吧?
先不管會不會被罵的問題
因為你說過不要自己適應環境而要環境改變來適應你這類大話

我突然有種預感,這傢伙不會屬於我
我也不會屬於他,而我們完全沒有拉扯,是嗎?
寂寞殺死我們的感覺嗎?
那我們為什麼為了彼此哭呢?
誌陽,我說過蠢話,我後知後覺才發現我自己怎麼這麼自戀?
對不起,也謝謝你那個晚上給我們的。

這樣糜爛的自己,我很想忘記卻記憶鮮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