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夢中有這麼一個場景。

我的書桌前放著房間裡面唯一的一支電話
我們都得輪流使用電話
和相距約200多公里的親愛的講電話
小小聲輕輕的對著電話那頭的親愛的說些什麼都好
你很會挑時間
在人們都熟睡的時間打來
說著你在家裡跟朋友喝點小酒
突然有一首歌想跟我分享
這首歌有多長呢?
請收尋RIP SLYME的(I COULD HAVE)DANCED ALL NIGHT
很奇怪啊~
我總是會有回到那間小房間的錯覺
你在玩PS2而我在寫你騎車時唱給我聽的那首"你身邊"主旋律的音階
我喂喂喂了很多聲
看來你是把話筒放在音響前...
可以揍你一拳嗎??!!
我要嬌生的沐浴乳還有喝不完的雪碧
買給我買給我買給我
不客氣不客氣不客氣
你拿走我帶一陣子了的手環
我拿走你預備送給你爸的CD
還有短暫的愛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