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Marks,
咳咳~
我怎麼了嗎?
我又做了什麼嗎?
為什麼會這樣呢?
或許是因為上蛻變的錯覺吧
你好好想過嗎?
可能真的是因為我們都開放所以產生錯覺喔
當然我得坦承有一部分的我沒有對大家開放
我給我自己的理由是那部分我覺得不重要
我覺得沒有辦法因為這堂課就完全放掉所以我有所保留
但是那真的不是我們當時討論的重點
你的反應有點大你知道嗎?

我們可以是永遠一輩子支持對方的Buddy
所以就保持這樣吧。

                                      愛你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