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厭倦重複這樣的生活,
所以要改變。
可是沒了工作又渾渾噩噩的,
突然覺得以前的工作也沒什麼不好,
你們修行比較久所以都在勸我,
可是我敵不過自己的心魔,
出去流放一下可能會比較好,
最近真的是回到比較感性的自己,
下禮拜一晚上讓我好好發洩一下吧,
我親愛的同事們,不要嚇到啦。
反正,這就是人生,沒有苦澀可以嗎?

當然,不行啊。

我要把惡魔帶去aus了,
修行持續,最終決定還是我自己,
大師說的話,問的問題,給的指示我默記在心理。
此刻我也只能先向前走。

我沒有期待什麼,妄想什麼,該我的就會是我的。
反正我也不差。哼。


ps. visa下來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