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假結束回工作崗位之前的情緒都很糟
總是很不想回去

從花蓮出發坐上火車
我一邊煩著一邊小小的開心
一路上看山看海到了台北
就開始煩著煩著
都幾點了夜晚的台北還是人一堆燈閃著
不得已我一定得經過台北
沒辦法我就會想起過往事
這時候擺臭臉我比誰都會

上了統聯就是睡不然就發呆聽ipod iphone二選一
想點不該再想的事情
慢慢我的眼睛往上看
除非不想深夜失眠就撐著
但是這種機會很少
回到台中總是很free
倒走的情結下回分解

新竄位的這首歌名叫季後賽by TB
TB怎麼可以跟仙女姊姊一樣過分
感同身受的讓我呆在那弧疑著
你們,在我身邊嗎?


我又再度跟Mr.唐吉柯德打仗嗎?
我不想啊。


班長說:「老師,這是因為光線,你不要想太多。」
我沒有想很多,或許是憐憫吧
(我不覺得自己很XXX打但是我很盧是沒錯)
好像會有一種默契在,自然而然就這樣
我早就被判刑了,我早就知道我早就有心理準備
我了解的比你想像中更多。
而我隱諱的部份很驚險的藏起來了。
so what? Albert, give me five!!!

在天母棒球場很沸騰的舉行球賽時,
我坐在地上改考卷,
旁旁邊是長髮飄逸的比我年輕的妹妹在玩手機
哼~有比我的唉瘋好玩嗎
而旁邊是長相端正的好像軍人的年輕男人再看原文書

上過雅虎新聞的美女列車長來查票
她看了我的票跟我說你這班票很難買,你怎麼提早坐這班太魯閣呢?
我有我的理由啊,美女列車長~
然後美女列車長查完票又回頭看看坐在地上的我
「等會過了瑞芳去找位子坐啊」喔,好。我尷尬的笑笑,改考卷。
幾分鐘過後,「你怎麼還在這?找位子坐啊!!」喔,好啦,我再度尷尬的笑笑,假裝收考卷。
幾分鐘又過,「這節車廂有位子,你趕快去坐!!」喔,好啦,我再度再度尷尬的笑笑,認真收考卷。
你怎麼這麼關照我這個陌生人,卻從沒理我旁邊那兩個?

anyway,感謝美女列車長,妳人真好。
你讓那時有點down的我感受到妳的溫暖。

還好你沒趕我下車,不然我會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