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他從小被遺棄所以他討厭回家。
因為她現在這個媽媽不是她原本的媽媽。
因為她人來瘋我們之中她最幸福,
因為她擁有百分百媽媽的愛。
因為我很久沒有感受到母親的溫暖,
也可以說是我拒絕接觸我漠然面對。

我租了車,他們一個一個搭上我的車,
我很緊張因為我車上這三個不是我家的remus,link,cheng
而是別人家的小孩,
而且他們不見得有保意外險...
只是我很倒楣很倒楣很倒楣很倒楣很倒楣,
出事情都是自己緊張不管倒車雷達的警告,
才落得這般田地...
這個代價好大,可是我又稍微有信心了。

我們去了太魯閣台地,因為我是孬種目前不敢再往前開
我們去了太魯閣族部落,拜訪我以前的學生但是沒聊幾句
我們去了七星潭,天氣太好我的D60卻在家裡睡覺
但是我們很雞婆的幫他完成了一件應該不是我這年紀會作的事情
頓時我覺得我在補足我以前失去的嗎?

我真的老了,丟不過你們
我連不開心都丟不掉
我連不快樂都丟不掉

我們也去了鯉魚潭看螢火蟲
他很認真聽著還在自己的blog寫下完整過程
他一下子扮演周杰倫、一下子裝彭哥逗得我們哈哈大笑疑神疑鬼
我雖然常常念你,但是還蠻感謝有時候有你黏在我身邊
晚餐吃了活跳蝦那是個很好玩的體驗
潔琳、欣芸,我還會再試看看的
但我第一次看到那麼多螢火蟲卻覺得落寞

為什麼你們都沒有門禁?
為什麼當年同樣是高職生的我卻常被爸爸關在家裡讀書?
anyway, 轉戰南濱公園吃宵夜喝果汁
放放放放放放放放煙火
玩玩玩玩玩玩玩玩仙女棒
我第一次玩沖天炮
因為我爸爸從來沒有買過這種東西給我玩
一次引爆五根而且距離很近還蠻危險但是我玩上癮!!
碰碰車也不是我這年紀該玩的
而且明明招牌已寫上不可惡意碰撞
你們還來撞我!!

可是...
今天怎麼會這麼high的就結束,開車的人(就是我)累攤了
還有想到明天錢灑的很快就心酸,嗚~~~~~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