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流水帳之一。

今年我跟弟弟都乖乖待在家沒有亂跑去排百貨公司的福袋
去年去排了中友的,前年去排了廣三SOGO的
其實今年我想換新光三越
但是實在沒心情,身體也欠佳,只好打退堂鼓
連續兩年都沒在家拜拜吃除夕年夜飯的我
今年沒有去排福袋,我家二老還問弟我們怎麼今年沒去排勒?
聽了覺得有點好笑,老爸你一定都忘記以前你訓我什麼了

還好23號晚上很順利買到火車票
學校也體諒我們遠到老師的辛苦都讓我們提早一些些時間走
我也就跟我們班一些小朋友們坐同班車北上回家
去到國道客運總站,本以為要等很久才有車
沒想到一買票車子已經來了,也沒塞車很快就下中清
反倒是等元元開車來載我等了很久冷死了很久沒有牙齒跟牙齒打架了

在家呆了幾天突然覺得還是在家好。
初一沒幹麻,都在家跟家人聊天打屁。
初二跟爸媽、誠、Link、小阿姨去了竹山天梯,
是我之前去太魯閣走走步道特訓的結果嗎?
還是四月底去太平山那幾天的訓練有效?
我覺得沒有想像中累,也或許是沒有走第二吊橋後的三公里吧。
小阿姨一家子走不到一半就勞跑!!
害我們一家子頻頻回頭找尋他們的蹤影,卻遍尋不著...
初三跟外婆舅舅阿姨吃中飯
舅舅問我:「為什麼妳老是皺眉頭? 這樣不好喔!!」
「沒有啦,天氣熱我穿太多啦。」敷衍。其實我皺眉頭都不自覺的。
下午跟阿崩姐姐去中友敗家,還好有消費卷XD。
不然一件原價一萬打對折的皮衣,依我省吃儉用的個性怎麼帶的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