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mother's day, nothing special.

這禮拜天是母親節,
學校訓育組也規劃了一個簡單的慶祝活動,
席琳狄翁那首歌很好聽,
校長訓話也很簡短有力,
實習老師坐在我後面一直不停的在校長講完話後放馬後炮,
我想笑又不敢笑,
因為我坐在校長旁邊但是間隔兩個空椅子,
很尷尬的距離。
因為是母親節,
學校每位女性教職同仁都一一上台,
接下校長遞送過來的康乃馨及禮物,
我在台上搖了搖禮物,是金莎,很好猜。

巧克力回家先放冰箱冰了一會,
洗完澡邊看電視邊拆來吃,
突然想起...以前也有那麼一個人買金莎給我吃,
那時候我們還不熟,他不知從哪打聽出來我喜歡吃巧克力,
買了送到我家五樓門口。

我只是突然想起,沒什麼。

照片 0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