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累。
這禮拜都很累,因為學校辦中丙。
一個禮拜的中丙喔~~
雖然我負責的部份比較少,但是搬東搬西天氣又熱大家心情都不好,
我也搬出肌肉了。
所謂的控場老師,就是可以發號施令的人喔。
我不是服務人員,我是控場!!控場!!
除了監評,偶爾我也做老大啊!!
但是跑上跑下跑二中跑一中跑烘焙就是了,
而且還會忘記列不及格成品表...(我累了,我要蠻牛。)

連續兩天很莫奇的爆肝使得我在起床時間之前開始做夢,
更糟糕的是我一定得做完夢才會醒過來而且連帶效應是完全聽不見鬧鐘聲音,
但是好的是我有進步我沒有醒過來後先罵一句"shit",
我只是對我自己淡淡的說"哎呀~睡過頭了",
可是一到學校就開始焦慮我要怎麼掰遲到的理由啊...
其中昨天早上還是我控場...

這些都算了都過去了,
今天佈置品嚐室搞的我很累,
脾氣也很糟對每個跟我說話的人起初都還能正常後來我不想說話我擺臭臉還是得做完事情,
一觸擊發的後果我不是沒有過,還是忍著忍著脾氣不好的一面,
我想我不是不想放棄而是在利用,
但今天我真的有點無言了,
很難改變,我很難改變你們在家裡所受的教育與觀念,
慢慢來不一定會成功。

累的原因是因為台東都蘭國中來參訪,所以辦buffet給他們吃,
我只負責佈置場地與現打果汁現調飲料,可是也累到想睡覺,
現打果汁飲料的兩位是我今天臨時訓練,表現算是還不錯了。
老闆娘不好當啊~員工不好抓啊~
謝謝潔琳(你搞的我也笑點很低)與韶鋒(雖然你很欠打)。
謝謝保凌(你下次又在我面前這樣,你就完蛋了)與政益(雖然你們兩位湊在一起做事總是無緣無故消失而且稍有推託之嫌)
謝謝郁凱(又打破筷架!!)與立汶(乖小孩~)
謝謝承翰(有人問我怎麼突然冒出飛修科的? 啊是飛修科又怎樣?)
謝謝臨時幫我的餐三懿軒與王永在(你給我打破一個瓷湯匙,我要哭了)
謝謝幫我試喝的金源與青樺(你怎麼突然叫我美女?)與咨文老師(對不起,你問我問題我沒有回答你我腦子在想別的事情)

謝謝我們自己我們都做的很辛苦要弄中丙又要弄餐會,
客人走了以後大家一起吃吃喝喝瞎鬧感覺大家笑點都很低,可是好想睡覺,
再謝謝各位幫我洗餐具不得以我得先落跑因為有課啊
明天再來善後搬東西,想到下禮拜的畢業餐會,
就...就...就...應該也會很好玩吧...

插曲: 沒有通知我,就不要問我為什麼沒有準備東西給你,這不是我欠你的,我沒有預知能力,
        我也不是每天誰去招生誰要派人都曉得,除非你通知我!!!!!!!!!!!

又拉七拉雜寫一堆,真是壞習慣。哼~真的是我高興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