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118  
Zombie Walk in Brisbane 23/10/2011

告別Gold Coast回到Brisbane後,依然是住到陳姐家去了,
因為恰巧有空位,且芳儀也回到陳姐家住了,Trista則因為病痛的關係,
提早回去台灣啦~短短的結束她WHV的生涯,實在好可惜。
(我現在依稀記得陳姐家木頭的味道呢~廚房雖小但是算很乾淨,餐桌客廳也很溫馨,又有一臺鋼琴,住在那時都好想彈鋼琴)
就在我們搬回去幾天後,有一對來自台灣的姊妹也住到陳姐家了,
看來陳姐很用心的在背包客棧上面經營sharehouse這一塊,
背包客一直源源不絕的來住她家啊~哈哈哈
因為來之前大家都說要多多認識朋友,工作以後會比較好找,
雖然我那時也來沒幾個禮拜,可是姊妹有什麼問題,辦稅號開戶買電話卡找工作之類的我都有盡量幫忙~
能夠幫助到別人,心裡也是蠻開心的,還是我的職業病作祟,不知覺就想要”教“別人.....

回陳姐家後,依然每天過著早上起床後打開電腦找工作的日子,
安先生依舊比我早起床幫我準備三餐,然後盯我找工作,
後來就找到了一個在QLD內陸小鎮St. George的採洋蔥工作,
起先我是在背包客棧上面看到有人PO文採洋蔥的工作,也有工頭電話,
因為擔心被騙,所以又轉往政府找工網站JobSearch,打了1800專線去問工頭電話,
(1800的小姐態度不太好,講話又超快,只能怪我在她快下班時間打過去吧...)
沒想到就跟背包客棧的台灣人PO的電話一樣,一個叫Matt的土耳其人工頭,
口音有點重,但是還算聽的懂,確定有工作後,就馬上訂灰狗巴士的票準備去內陸小鎮啦~
一切的一切都很突然,說移動就馬上移動,背包客就是這麼歹命嗎?
跟Matt約好24/10到St. George,剛好前一天是一年一度的Zombie Walk,
陳姐說一定要去看看,我跟安先生就約了姊妹倆一起去CITY囉,
DSCN9095  

這是鎮暴警察,說真的我不知道他是裝扮的還是真的警察....

DSCN9103  

有非常多的人來參加這個遊行,把馬路擠的水泄不通,這裡只是一部份人而已,

DSCN9124  

若不是因為太陽很大,這四位真的讓我覺得是從地獄走出來的...

DSCN9125  

連Baby也血流滿面,我想他很無奈也搞不清楚狀況吧~

DSCN9135  
這堆殭屍鐵定是台灣人啦,在一堆外國Zombie包圍下,這群人特別突出.......
我比較好奇的是衣服帽子哪來的.....

DSCN9145  

Zombie Walk遊行的路線旁邊剛好個教堂也剛好有對新人在舉行婚禮,
新人看到一堆殭屍走過他們面前不曉得心裡怎麼想? 哈哈哈~
不知道是因為隔天要離開Brisbane所以心裡緊張還是怎麼樣,
我覺得Zombie Walk沒我想像中的有趣.....
但是安先生倒是很開心的跟一堆殭屍拍了照。
遊行結束後我們就回家整理行李,準備明天早上一大早離開陳姐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