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二是pizza day

此篇也是看圖說故事的一篇XD

話說我們搭政府專機從St. George撤離,還比我們那十位開車走的同事還早到達Brisbane,
想想就超好笑,他們還很擔心我們要怎麼辦?但是看到我們紛紛都在Brisbane國內機場打卡,
就知道他們慢我們一步還在塞車啦~
這是回去住在Runcorn站附近的Sharehouse,是同事Ivy之前他們有住過的~
很大的一間房子,屋主是台灣人,環境不錯也乾淨,洗澡時間有限制,因為QLD被限水限怕囉~

ikea 2元早餐

跟同事去吃IKEA的2AU早餐,超便宜的,我很愛IKEA啊~

打golf去

吃完IKEA後去打GOLF,第一次在國外打呢,很新鮮~一個人13塊吧,有十桶球包含球竿的租借費用。

代幣

這是買球的代幣。

DSC_1286

GOLF小時候老爸帶我打過一次,但是這種球小的東西我都沒有甚麼天分,我會打到手腕附近處瘀青.....

DSC_1287

這一桶球有100顆喔~

DSC_1294

打完球後去Sunnybank本來要吃吃到飽的日本料理,但是沒開正在休息時間,所以改吃中式料理,
好久沒吃到家鄉味,甚麼都好吃餒~這大腸也超好吃的啦~好想念台灣的熱炒喔!
我想吃炒海瓜子和酥炸肥腸啦~

買很久的罐頭 配滷味吃還OK

上圖成為了我離開QLD(2012/02/08)的最後一餐,買很久的罐頭,超難吃的,都是青豆味道好重,單吃我OK,
但是沒想到變成濃湯那麼難吃,秉持著背包客的精神我還是配著滷味吃完了~

上網訂機票要飛ASP  

因為安先生跟查爾斯找到了位在Sunshine Coast的螃蟹工廠的工作,02/08送他們坐上火車後,說再見啦~
而我先前跟高職同學Evonne連絡好要先一起去玩Uluru後,再回到南澳Adelaide找工作,
所以這幾天訂了機票,但只有Qantas有飛,單趟買到好就要289AU,移動真的好燒錢~
還好有包行李重量了,就這樣短短在Brisbane停留約一個禮拜,
自己移動到從來沒去過的省份--北領地Northern Territory 的省會Alice Spr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