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elaide share house

結束了短短幾天的北領地烏魯魯之旅,我們開車回到了南澳省會-阿德雷德。
因為同學跟她朋友之前就住在房東Richard的房子,所以這次回阿德雷得又電話連絡Richard是否有空床,
殊不知這開啓了我WH之旅的轉折點.....
上圖是好懷念的9號(應該?),是我第一間住的Richard眾多房子之一。
環境算是OK囉,我們住在一樓的三人房,旁邊就是浴室廁所,走出去就是餐廳,所以也沒多拍照。


手錶摔壞了

K某年生日送我的手表,在我某天洗澡中,摔到水泥地,表面破裂了......
我真是給他難過傷心的一陣子.....但我小心翼翼的一路上都放在行李箱裡面,
預備帶回台灣修理。

china town

阿德雷德的中國城,短短一條街道,吃的東西很多,亞超跟珍珠奶茶店都在這,
Coles也在附近,採買東西很方便,也有韓超和洋人市場,銀行也都在附近。
距離我們住的SH走路10分鐘左右而已,非常方便。


DSC_1436 DSC_1439

走向China Town時看到的高級公寓,好羨慕啊!今天天氣非常不錯也熱翻了....
在亞超看到茶裏王好開心!可是沒有白毫烏龍.....一瓶1塊多,買了!
能夠在外地看到自己國家的東西真是感動,雖然價錢貴些但好想喝還是買啦。

DSC_1441

China Town旁就是個很大的當地市場,但我們只是走走逛逛,都沒買,
其實要買蔬果類還是到這種當地市場便宜呢!


DSCN9354

Victoria Square 好多鴿子,這裡旁邊有Hilton,對面可坐免費在路上跑的輕軌到City去
在阿德雷德我只會坐路面的輕軌,公車火車我不會.....總覺得這裡不像布里斯本那麼方便....
在2011年時還只有10次卷或是1日卷販售,隔年再回阿德已有推行MetroCard囉.....
但因為後來有車可坐了,所以這些大眾運輸工具我也坐不到,
很不習慣不是Translink的系統也是真的


DSCN9356 DSCN9357

阿德雷德比布里斯本小多了,小歸小,但是該有的都有喔!
我還蠻喜歡這裡的,尤其第一次住離CITY不遠的地方,走路就可到ChinaTown,
生活機能方面很不錯,若是能盡速找到工作是在好不過啦,
玩一趟下來也花了幾百塊澳幣,還不包含澳航的貴喪喪機票.....
還好在洋蔥包裝廠這個月賺了三四千澳幣在身上,
一時之間若無工作,生活倒也是不成問題....
只是我同學身上幾乎沒什麼錢了,之前她們在Mildura採葡萄是By contract的,
賺的不多,又玩了這一趟,比較吃緊,
所以每天睡起來,去Food Court吃個午餐走走逛逛,
就回家上網找工作囉~

DSCN9364  

為何在當下我拍了這張照片呢?
純粹是因為看到陳奕迅啦!覺得好新鮮喔!
好像回到台灣的感覺,哈哈哈~

Untitled  

這幾天在China Town都是吃外食,好久不需要自己煮和吃安先生煮的東西,
好開心啊!而且也不貴,每個set都差不多9~11塊上下,吃的超開心的啊!
隔了好久,終於我又開始寫回憶錄啦!再不寫通通都要忘光光啦!
以上看圖說故事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