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Muse"Supermassive blackhole"  我想到的不是超級星體,而是暮光之城一群吸血鬼在打棒球
聽Snow Patrol"Chasing cars"  我想到躺在Kata Tjuta岩石上時,真的會有這麼一個人嘛?
聽Blur"Country road"  我想到在Bali Kuta區鄉間小路我騎著腳踏車但是天氣好熱好熱
聽All Saints"Pure Shores"  我想到WA一路向北沿途都是漂亮的海灘還有要學會游泳
聽Nickelback"Burn it to the ground"  我想到大學跟著K聽著那些heavy metal但是這首適合hang out跟演唱會大家一起put your hands up
聽Fatboy Slim"The rockafeller skank"  我想到專輯封面那肥仔真可愛,會不自覺的笑
聽Rihanna"What now"  會想要大哄大叫,現在是要怎樣啦!
聽Moby"Porcelain"  所以是不是該去電影海灘的那片海灘了,另外鋼琴的聲音真好聽
聽Goo Goo Dolls"Iris"   I just don't want to miss you tonight
聽Beyonce"Irreplaceable"  沒有人是絕對也沒有人是不可被取代,除了家人
聽Maroon 5"Payphone"   再一首love song都要把lonely的我淹沒了
聽Default"Wasting my time"  我對這種節拍的歌沒有抵抗力
聽Alanis Morissette"Everything"  對,有時候我也覺得自己是大混蛋,但是還是希望有人love my dark
聽Damien Rice"Unplayed piano"  心情很放鬆,想兩秒翁山蘇姬,然後就可以睡著了,這是我的催眠曲
聽John Mayer"Stop the train"  會很想家很想家很想家很想家很想家
聽Athlete"Changes"  是要怎麼踏出第一步?
聽BBMak"Again"  會讓我想到那個時候自己最脆弱沒有人可以幫的了我
聽Beck"New Round" What?   Dinner time, Yeah~
聽Brian McKnight"ˊ6,8,12"   我不會真的去算也盡量不要去想那些
聽Boyz II Men"Doin' just fine" and "4 Seasons of loneliness"  我又在自我安慰了,反正真的真的也沒什麼大不了
聽Eddie Vedder"Hard Sun"  都會想要離家去流浪,在峽谷中划個獨木舟之類的(是真的在北領地這麼做了)
聽The Fray"trust me"  請相信我,我說的都是謊言
聽Frou Frou"Let go"   hold不住的就讓它去吧 Can't you see that all the stuff's essential?
聽Green days"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十月快到了,我該回家了
聽Gorillaz"Feel good Inc."  我沒有想法只是單純喜歡XD
聽Hoobastank"The Reason"   我真的不是完美的人,很多事情我也希望我沒有做.....
聽John Mayer"Clarity"  喔,手機響囉,有人打給我囉~
聽Linkin Park"New Divide"  除了想到變形金鋼外,很喜歡在開車聽這首可以大聲唱然後不會想睡覺
聽Limp Bizkit"Take a look around"  會莫名的緊張緊張
聽Lorde"Royals"  任性又有個性又難搞,真的值得被愛嘛?
聽Savage Garden"The lover after me"  會想到剛來澳洲時不開心的日子,真是白痴
聽Texas"Telephone X"  也會有不想接電話的時候
聽Keane"Somewhere only we know"  會想要跟喜歡的人有個祕密基地
聽Katy Perry"Roar"  上班時候廣播最近強力放送
聽Iron and Wine"Such great heights"  會想要躺在沙灘上吹著微風看星星
聽Greyson Chance"Sunshine and city lights"   Puppy love離我已經好遠好遠了
聽Bruno Mars"Nothing on you"  還要浪費多少時間尋找啊......
聽Lady Gaga"You and I"  會不自覺想跟著打節拍然後跟著唱 something about the chase
聽Jason Mraz"I'm yours"  陽光,烏克麗麗,草帽,酒吧,夏天
聽Damien Rice"9 Crimes"  現在真的是一個好的時機嘛?is that allright?
聽Daughtry"Home"   Be careful what you wish for, cause' you might get it all,我真的該回家了
聽Coldplay"Atlas"   我想到Monkey Mia的海和獵戶座。Carry your world, and all your hurt.

不過是聽個歌,怎麼好多感觸,再寫下去寫不完.......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