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429  

很多事情以為自己無法獨立完成或經歷某些,
有趣的地方在於未知unknown,嶄新brand-new<<<
我喜歡冒險之餘也要儘量從容的自己去做某些事情,
(但在機場能夠做的事情不外乎研究機場Wifi滑手機看電腦吃東西買東西check-in掛行李刷Broading Pass出關入關退稅最多的時間是坐著發呆看飛機起降)
今天我想到了一個人飛行,仔細回想過後,
最近這倆年幾乎都是自己一個人訂機票搭飛機.....:(
有一天我會老到都忘記這些關於我一個人經歷的事情,
沒有人會幫我記得,所以寫下來比較好吧。
從 Brisbane 到 Cairns>
從 Cairns 到 Alice Spring>>
從 Sydney 到 Adelaide>>> 
從 Adelaide 到 Perth>>>>
從 Perth 到 Singapore>>>>>
從 Singapore 到 Taiwan>>>>>>
從 Taiwan 到 Bangkok>>>>>>>
從 Karbi 到 Bangkok>>>>>>>>
從 Bangkok 到 Hong Kong>>>>>>>>>
從 Hong Kong 到 Taiwan>>>>>>>>>>
每每到了機場的感覺都不太一樣,
有時候感傷分開,有時候孤單lonely,
有時候近鄉情怯,有時候焦慮害怕慌張出關以後是沒有人迎接我我下一步該怎麼辦?
有時候悠閒逛逛一個人用餐shopping,
有時候觀察周遭旅人,有時候睡覺時聽音樂時被觀察,
還好每次都順順利利出發平平安安回家。
還好我不像小時候一樣害羞內向不敢出聲音了,
如果可以希望明年出國的時候,不是一個人上飛機了.....
Lonely~I'm Mr. Lonely~
I have no body for my own~

Ps. 所以我好佩服薪雅,除了給妳讚之外其實也想拍肩(寂寞厚?)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