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875

剪洋蔥的日子依然持續著,有天碰上了這昆蟲,
我以為它死掉了,逗弄的它玩,結果它突然後腳猛一踢,
M的,痛死我了,手超痛的,這玩意兒腿上都是刺....

DSC_0895

這條河不氾濫時,是挺平靜的,裡面有很多魚~
時常可以見到有人在跳水或是有遊艇經過~
若不是晚上蚊子多白天又熱,不然拿本書在河邊悠閒渡過一下午也是挺不錯的,
河邊有很多桌椅可供居民遊客使用。

DSC_0898

法國人Chris 也挺愛釣魚的,時常約安先生一起,
這兩人一釣就得到天黑,我在旁時常悶的發慌還得餵食蚊子,
通常我都大喊我受不了啦,就先回房了.....

DSC_0958

下雨是不能剪洋蔥的,有陣子雨季,我們足足day off了九天,
每天無所事事,連作習都調回正常了,除了看電影上網聽音樂打發時間外,
工頭的兒子Mark把他的電動玩具拿來我們房間外的交誼廳,
男生就這麼天天打電動,真的是很無聊~

DSC_0986

這是除了貴鬆鬆月亮冰淇淋以外,我最喜歡也比較便宜的冰淇淋啦,特價時一桶4.99AU,
超好吃的我很愛~

DSC_0991

韓國同事也無聊在打格鬥遊戲啦~
女生則是無聊也陪在旁邊看,
總之大家都很無聊,很想雨不要下了,可以趕快去上班賺錢,
討厭的是,雨連續下好幾天,好不容易雨停了,
還要等出大太陽讓洋蔥田可以曬乾一些,比較好採,
偏偏太陽只露面一天,又下雨,那就只好繼續day off啦~

DSC_0999

某天我自己嘗試用Microwave滷雞腿,自己覺得很好吃又簡單又下飯~

DSC_1000

來澳洲沒多久我的眼鏡掛掉一支啦~
還好我帶兩隻眼鏡來~

DSC_1009

幾乎我手掌大的蘑菇,看起來就不好吃,但我還是買了~
味道真的很重,不優不優~

DSC_1013  
香港同事King煮的清湯,很好喝~
此篇就是看圖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