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175

這就是鼎鼎大名(嗯?)的Riverview Hotel外觀,兩層樓的建築,
住滿了我們剪洋蔥的員工,
土耳其工頭Matt把這邊全部包下了,二樓大約有八間房間左右,每間房間可住的人數不一,
有些是兩人房有些是三人房四人房,
但是大家的房租都一樣一週都是100AU,
剛進去房間時有點霉味,好像是很久沒有人住了,
但是住進去一段時間後就比較OK了,大概是我也聞習慣了,
走到房間都是地毯,霉味的來源我想,
廁所浴室廚房冰箱交誼廳等等都是二樓,
一樓則是櫃台酒吧跟久久才會使用一次的餐廳,
餐廳裝潢挺溫馨的,
普遍也很少有人來用餐,真有客人的話也是坐在上圖中的木桌椅用餐,
澳洲Hotel賣的餐我都興趣缺缺,反正都是些炸薯條漢堡魚排牛排之類的~
如果不說的話,看它外觀實在不覺得它是Hotel,等級大約是二星。
但是在這麼熱的St. George,冷氣可以吹到爽倒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光是這點一週100AU我覺得也OK了。

DSCN9204

有時安先生就會一早就起來走一段路到橋邊去釣魚,
我也會跟著拿書在旁邊看之類的,
其實我也只帶了一本書,就是澳洲打工聖經,
我老爸比我還認真看得那本大家都有的聖經~
老爸認真到還幫我用螢光筆劃重點。

DSCN9213

有時候我也會幫忙釣魚喔。用捲線釣~
釣魚真的是一件很磨耐性的事情。

DSCN9229  

真的有釣到鱸魚喔!晚上加菜啊!
很久沒吃到魚呢~魚貨又好貴!
在澳洲天天都想吃海鮮,以前都不知道自己那麼愛吃海鮮.....

DSCN9233

最後一晚在Riverview Hotel,安先生跟韓國同事(家裡很有錢的獨子,會日文韓文英文,去過很多國家也外派去很多國家工作,
是個親切的人,後來我在柏斯的韓國燒肉店巧遇他呢~背包客的世界真的很小)的合照。

就在連續好幾週好幾天day off後,
我們跟一些台灣同事到了Hotel附近的就業服務站詢問有沒有甚麼工作資訊?
就業站的小姐給了我們一張Note,上面有一些葡萄園的連絡資訊,
我們連絡了一個地址就在附近的私人葡萄園,
老闆當天就叫我們去找他會面,
因為很近所以走路去之後發現是老闆的家,旁邊就是葡萄園,
簡單詢問我們一些資料後,竟然讓我們隔天中午後就可以上班,
而且是有報稅的白工呢,雖然也是計件制,
但是總比一直day off好囉~

DSC_1029  

因為實在是day off太久,台灣同事”順“約大家一起來BBQ囉,地點是他們住的Kamoroka Caravan Park,
當然材料我們大家一起去買,掌廚理所當然是在台灣當廚師的安先生。
上面那隻手就是主辦人“Coming Soon”的順。
安先生總是這麼叫他,超好笑的~
也就在我們BBQ的同時,葡萄園George老闆打電話來請我們下午去上班囉,
老闆人很好知道我們沒有車,還親自到Riverview Hotel來載我們去上班。

DSCN9241

這是法國人Chris,離開前也跟他合照一張,他是個只要喝醉就會做出乎人意料事情的人,
比如說把廁所打出一個大洞,找人挑釁打架之類的...
外國人真的一喝醉就出事情,不喝醉人都挺好的,
此時我的腿還好白喔~

DSCN9244  
我們廚房的冰箱,永遠擺滿食物,實在住太多人啦~
廚房的光線也永遠昏暗~

我跟安先生去剪葡萄的事情,原先只跟法國人Chris和一個OZ聊到而已,
但是一傳十十傳百(這有一段小小的故事但是不重要跳過!),那天BBQ後下午去採葡萄,下工回家時,
光是上個樓梯就有三四個同事問我們葡萄好採嗎?
很傻眼,當然這件事情也傳到工頭Matt那邊去啦,
所以隔天我們下班後就被Matt告知,他需要我們那間房間,
既然我們已經另謀出路,那就必須搬離Riverview Hotel,
這是我們預料中的事情,我們也事先問好住在Kamoroka Caravan Park的台灣同事那邊住房情況,
還好有空床,我可以搬到跟香港女生跟台灣姊妹的四人房Cabin,
安先生則先搬到台灣同事順跟Echo的房間加床睡囉~
不過因為這邊也住很多採洋蔥的同事,所以我們一切都是偷偷進行,
也不能讓Matt知道我們搬來這邊,怕又被趕出去啊~
搬來Kamoroka後才發現這裡比Riverview Hotel好太多啦,
廚房廁所浴室都超乾淨,Cabin裡面所有設備也應有盡有,
這在那裡實在好開心,也才多付5AU,
安先生因為是加床睡,一週才付70AU呢~
就這樣採洋蔥生活結束,
媽媽你最愛的葡萄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