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056

這是Kamoroka的曬衣場~
哈哈,比Riverview Hotel好多了,以前採完洋蔥下班後排隊洗完澡,
就只能洗洗衣服把衣服晾在窗戶旁,再開強力冷氣把衣服吹乾,
真是克難。洗衣服要投幣3AU,身為背包客還是自己手洗較省錢~
旁邊就是浴室跟廁所還有廚房,都超級乾淨的,超喜歡這家Caravan Park~

DSC_1060

某天早上採葡萄時放假的早餐,覺得自己好悠閒,雖然也沒吃多好就是了~

DSC_1061

在澳洲牛奶比水便宜~這瓶1AU~

DSC_1078

沒事有事都會去的小鎮超商IGA,幾乎全澳洲小鎮都有吧~
沒有Coles或 Woolworths的時候就只能去稍貴的IGA啦~

DSC_1081

這是我的床,我睡在下鋪,香港女生King睡在上鋪,睡起來還蠻舒服的~

DSC_1082

我的床旁邊是冰箱跟廚房,小小一個但是應有盡有囉~

DSC_1083

房內還有桌椅,另一邊是姊妹睡的雙人大床,所以煮飯時難免房間內會有味道囉~

DSC_1085  

因為突然被通知要到洋蔥廠工作了,這是我離開車屋前的女生合照,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再見到面囉~
回到車屋後已超快速度洗完澡,收完行李衣服吃的用的,就等洋蔥廠人事來載我們去MoonRocks囉~
大家都曬黑不少啊~尤其是我.....整個變黑炭.....
希望之後在室內工作可以變白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