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all call  

都要歸功於安先生跟採洋蔥的同事交情不錯,
所以他們有幫忙介紹到這裡的工作,
公司全名是Gillebri Cotton Co Pty Ltd,位在MoonRocks,
是個有洋蔥棉花西瓜哈密瓜等等產品的公司,
我們之前在土耳其工頭Matt之下採的許多洋蔥田也都是這家公司的,
人事Harry 12/20打給我們當天就從Kamoroka載我們回去工廠了,
這裡方便的是住的是兩人一間的房間上下鋪有冷氣衣櫥櫃子桌子,廚房就在外頭(圖片右邊那間)
浴室跟廁所一起,男女生各兩間,旁邊是洗衣房不用投幣,
而我們住的組合屋對面就是工廠,所以上下班不用開車,
但是要採買食物等的,就得要開車30分鐘左右,
很偏僻的地方,旁邊都是田,所以平常放假時候真的頗無聊~
沒車的人就得麻煩有車的人幫忙買東西,不然就是跟車付油資啦

洋蔥包裝的工作很簡單,礙於廠內不能拍照,所以我一張照片都沒有~
我們有兩個Supervisor (雪倫跟快克)分兩條生產線,我是在雪倫那一線的,
我們前頭有四個人各持一把剪刀,把輸送帶上不OK的洋蔥丟到rubbish bin去,
OK的洋蔥幫它剪頭剪尾,再經由機器計算重量,一箱15公斤多,輸送到雪倫那邊去,
再整理一下就堆到pallet去,每天要做的Pallet數不固定,要看訂單,
另一條生產線做的事情也差不多,只是他們變成是袋子包裝,就一般我們在Coles Woolworths看到的那種一袋1kg的~
這工作有時候真的會做到想打瞌睡啊~
我的左手食指很可憐被我剪到兩三次流血~剪太快啦沒注意到~
每天早上都要用3M透氣膠帶纏雙手手指,不然一天下來手會猛脫皮,會痛啊~
這裡工作簡單輕鬆時數長,一週都差不多稅前九百多到一千初頭,房租一天10AU很便宜,又有冷氣吹~

有洋蔥的地方就有刺刺草,幸好這Target的夾腳拖很便宜

這玩意兒叫做刺刺草,我自行取名的,哈哈~
在採洋蔥時,有些田這種草特別多,採的時候都要小心翼翼不要被刺到,但每天下班回到家,雨鞋底部通通都是這些刺刺草,
還好雨鞋夠厚,所以腳不會痛,
但是在包裝廠附近也都是這種草,只穿夾腳拖的我,常常冷不防被刺到,很痛啊~
很討厭的刺刺草!

有座橋

工廠後面有條小徑,可以走到蓄水池去,有兩座池蠻大的,還有座橋,Supervisor雪倫說可以在這邊游泳,

 DSC_1158

 

某天下午真的太熱,安先生跟查爾斯就來泡泡水,我幫忙照相,不敢下水~

 

 

sunset in moon rocks

某日的黃昏,在Cabin裡面的手機收訊超差,所以有時候我會走到這邊來尋找收訊好的地方上網打電話~

太無聊的時候  白天拍晚上也拍

   
這是常住在我們洗衣房外面天花板角落的蜘蛛老大!真的超大隻的~
我們常常有事沒事都在拍它,晚上也拍白天也拍,太無聊囉~
   
就是最後我們在Matt下採的那片洋蔥田啊~  

在蓄水池的右手邊遠方,我突然有一天發現那不就是我們最後在Matt之下採的洋蔥田嘛!
原來離Moonrocks洋蔥包裝廠那麼近,那白白的都是Bin啊~
突然好懷念那段日子呢~

半夜很安靜

晚上的員工宿舍很安靜,大家都在房間,外面真的也待不了太久,蚊子真的太多啦!蟲也到處飛來飛去的~
還是在房間裡面吹冷氣的好啊~我的手機放在窗戶邊勉強可以收到一兩格訊號,在分享給電腦,
所以不用在外頭餵蚊子~

夏日的聖誕節

上班沒多久後,馬上就碰上聖誕節放假四天,大家各出一道菜,慶祝夏日的聖誕節!
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聖誕節是在盛夏,超熱的,感覺好奇妙!

甜甜的啤酒

我第一次在澳洲喝到甜的啤酒,就這瓶Strongbow,蘋果口味,很好喝~超級消暑!
六瓶在BWS差不多都賣14~16AU左右

三個英國男生+一位韓國女生

英國同事Jay, Daniel, Owen和韓國同事 Luna

前人留下的一堆倒數洋蔥  

前人留下來倒數聖誕節放假的Onion Family,超可愛的~
但是聖誕節過後就被清理掉囉~
在Moonrocks的日子過的很快,每天上班下班一下子一個禮拜就過去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