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平第一次在國外過農曆年

每次採買都是大陣仗,這次是為了農曆新年大家要每人出一道菜,一起過年囉~

想念台灣的年夜飯

這是我第一次沒在家裡過年,雖然桌上擺滿許多食物,但是我好想念在家過年的氣氛跟年夜飯喔~

大合照

飯前大家合照一張~現在是台灣人佔多數囉~

一照完馬上動筷子,餓很久

有人還準備紅包和許久不見的新台幣,太有才啦~

吃吃吃  

拍完照馬上開動吃吃喝喝囉~

其實總括來說,在St. George這段日子是我人生最不快樂的一段時間,應該說從Brisbane就開始了~
我覺得我那時候應該有憂鬱症吧,本來從花蓮搬回家就自動變瘦了,因為在家裡吃的少,
後來到澳洲後,瘦到47kg,還有次情緒不穩,心悸加重很不舒服,
種種原因都在安先生跟我自己,不管是在Riverview時也好,在Moonrocks時也好,
我都超級不快樂,很多人勸分手,當然也分了,
只是工作生活都還在一塊,我都不知道自己在死心眼甚麼?
聖誕節跨年安先生生日等等之類的,我都超煩的,我就是沒有辦法假裝開心,
幾乎天天活在恐懼之下,現在回想起來會覺得很好笑,我真是白吃一個,
我用短短幾行字紀錄那段日子,說到底還是個經驗經歷過去,總之很不堪,
大概我真的有職業病了,比較無法被指使使喚被教訓,因為以往都是我在教訓別人吧~
這種事情一輩子發生一次就夠了!!再見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